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戴杯穆雷助英国领先 无纳达尔西班牙首日落后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1日 08: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美国 0:1 英国

  培多克公园,圣地亚哥,美国

  穆雷耗时1小时38分钟,以6比1、6比2和6比3轻松击败美国人康纳德·杨,为英国队先拿一分。随着本场比赛的胜利,穆雷将戴维斯杯的单打战绩提升至17胜1负。穆雷唯一一场败仗发生在2005年他的戴维斯杯首秀,当时他不敌新科澳网冠军瓦林卡。康纳德·杨轰出了55记非受迫性失误,职业生涯土场战绩为1胜12负。奎里期望用胜利帮助美国扳平总比分,他的对手将是詹姆斯·沃德,两人2011年在女王俱乐部有过唯一一次交手,当时沃德取得了最后的胜利。美国和英国早在1900年的首届戴维斯杯即有交手。

  法国 2:0 澳大利亚

  Vendéspace,拉罗什,法国

  加斯奎特此番第二次出征戴维斯杯,击出19个反手制胜分后,直落三盘,以7比6(3)、6比2和6比2的比分击败18岁小将克耶高斯。“他打得非常好,是一名很有天赋的球员,”加斯奎特对记者说。“第一盘对我来说至关重要,拿下第一盘后,我在场上发挥更加自如。”特松加在阿联酋航空世界排名中位列第十位。他击出43记制胜分,6比2、6比2和7比6(2)赢下了与澳洲野兔休伊特的首次土场较量。休伊特在戴维斯杯的单打战绩也改写为是40胜14负。这也是澳大利亚自2007年以来,首次进入戴维斯杯世界组。

  德国 2:0 西班牙

  Fraport Arena,法兰克福,德国

  德国距离自1994年以来首次击败西班牙仅差一胜。科尔什雷伯全场比赛仅打出14记非受迫性失误,为德国队拔得头筹的同时,也拿下了个人在戴维斯杯单打比赛中的第11场胜利。 科尔什雷伯在阿联酋航空世界排名中位列第27,在与西班牙球员阿古特的对阵中,他拿下了第一盘的前五局胜利,最终以6比2、6比4和6比2轻松击败对手。德国人梅耶尔则是苦战五盘,把握住了10次破发机会中的1次,以7比6(6)、7比6(4)、1比6、5比7和6比3,艰难击败西班牙球员洛佩兹,助德国拿到赛点。

  阿根廷 1:1 意大利

  Patinodromo Municipal “Adalberto Lugea”,马德普拉塔,阿根廷

  阿根廷队曾四次闯入过戴维斯杯决赛,与意大利队的交手纪录为1胜0负。后者曾在1976年戴维斯杯夺冠。30岁老将博洛克在4比6先丢一盘的情况下,6比0、6比2和6比1连追三盘击败意大利好手塞皮,拿下个人戴维斯杯第四场单打胜利,也帮助阿根廷队先拿一分。稍后进行的另外一场单打比赛,意大利好手弗格尼尼耗时两个小时,以7比5、6比2和6比2击败摩纳哥,打破了FedEx ATP交战记录三战全败的尴尬纪录,将之改写为1胜3负。阿根廷2002年重返戴维斯杯世界组后,每年都至少打进八强。当地时间周六,阿根廷将派出施万克/泽巴洛斯组合对抗意大利队的波雷利/沃兰德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