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黎赛莎娃低迷遭逆转 埃拉尼连续2年进决赛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2日 14: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WTA顶级巡回赛法国巴黎GDF苏伊士公开赛展开半决赛的争夺,赛会的头号种子莎拉波娃以6-4/3-6/4-6不敌同胞帕芙柳琴科娃科无缘决赛,埃拉尼则苦战三盘以7-6(3)/3-6/7-6(5)击败了科内特晋级决赛。

  比赛由莎拉波娃率先发球,俄罗斯美女迅速进入状态,开局便连破带保取得了3-0领先的优势,随后双方各自保发战至4-2。第7局,莎娃的状态出现波动,多次出现一发不进,帕芙娃抓住机会实现回破,随后又轻松保发将比分追至4-4。盘末阶段,莎拉波娃迅速提升了状态,连破带保后以6-4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莎娃发球的局再次出现状况,帕芙娃也抓住机会实现破发占据先机。随后,双方各种保发战至3-5。第9局莎拉波娃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她未能顶住压力,被对手再度破发,也以3-6的比分丢掉第二盘。决胜盘,双方一度陷入均势从1-1战至4-4。关键的第10局,莎娃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依靠对手的双误,帕芙娃拿到赛点并成功兑现,以6-4再胜一盘后,总比分2-1逆转莎拉波娃晋级决赛。决赛中她将迎战赛会的3号种子埃拉尼,后者以7-6(3)/3-6/7-6(5)险胜法国美女科内特,连续两年杀入到决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