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纳达尔被授予体育杰出表现奖 已第三次获此殊荣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5日 10: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拉斐尔·纳达尔周一晚在巴塞罗那举行的第66届《世界体育报》颁奖仪式上,被授予了体育杰出表现奖。纳达尔是因为他在2013 ATP世界巡回赛的优异表现而获奖的。纳达尔在2013年重回阿联酋航空ATP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并且赢得了两个大满贯奖杯和五个ATP1000大师赛的冠军。

  颁奖仪式在加泰罗尼亚议会大厦举行,这份报纸颁发的奖项是由评委会的委员们评出的,颁奖仪式由西班牙体育局局长米格尔·卡德纳尔主持。

  这是纳达尔在2007年和2008年之后第三次获得这个奖项。他也是继曼努埃尔·桑塔纳,高尔夫运动员塞夫·巴雷斯特罗斯,田径运动员路易斯·冈萨雷斯和自行车运动员米格尔·安杜兰之后第五个三次获得此奖项的西班牙运动员。

  27岁的纳达尔正在治疗在澳网决赛对阵瓦林卡时引发的背伤,预计他将会在下个星期举行的布宜诺斯艾利斯公开赛中复出。
  “我在周一又进行了一次体检,在从墨尔本回来之后我一直在接受同样的治疗计划,”纳达尔说。“我还没有下场或者进行任何形式的练习,我想让自己有足够的休息时间以便我能尽快的恢复健康。”

  “我希望能够在周四重新开始训练。我会在周四和周五尝试着开始训练看看我的感觉怎么样。然后根据我的感觉和医生们的意见,我和我的团队会决定是否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复出参赛或者是等到下一个比赛再复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