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纳达尔期待亮相南美赛季 希望背伤不会影响计划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31日 09: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澳网决赛前受伤的纳达尔29日表示不希望因伤缺席本赛季随后的比赛,他希望能如期参加南美红土赛季以及春季北美硬地赛季的比赛。

  澳网男单决赛纳达尔不敌瓦林卡无缘冠军,导致世界第一输球的罪魁祸首就是背伤。纳达尔表示周一他已经在巴塞罗那接受了检查,检查之后他表示希望能参加2月份的布宜诺斯艾利斯站、里约站两站红土赛事,此外纳达尔还计划参加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两站硬地大师赛。据悉,医生采用了特殊疗法以加快纳达尔的恢复。

  去年纳达尔在时隔七个月之后选择了在南美红土赛季复出,并宣告了回归的号角,拿到了两个大满贯,同时还从小德手里拿回了世界第一的位置。今年澳网,如果纳达尔夺冠就将追平桑普拉斯14个大满贯冠军的纪录,但最终难敌背伤,目睹瓦林卡夺冠,追赶桑普拉斯的脚步暂时放下。

  已经获得了13个大满贯冠军的纳达尔极有希望在本赛季完成对桑普拉斯纪录的超越,虽然澳网饮恨,不过只要保证身体健康,伤病没有反复,完成这一壮举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纳达尔 南美赛季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