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皮尔洛赴情人家幽会被拍到 乔装打扮难逃狗仔队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3日 12: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皮尔洛赴情人家幽会被拍到

皮尔洛赴情人家幽会被拍到

  休战两场再度复出的皮尔洛在对阵国米的比赛中收获本赛季联赛赛场第2次助攻,但相对于其优异的发挥,意大利花边媒体关注更多的还是他与情人瓦伦蒂娜-巴尔蒂尼的感情进度。近日,意大利媒体又拍到两人一同逛街,甚至皮尔洛“乔装打扮”前往女方家中幽会的照片。

  首先是某八卦周刊贴出两人在米兰街头闲逛的照片,但这组照片遭到其他媒体的质疑。首先,照片中微微低头的女子样貌并不是非常清晰,让人怀疑这究竟是皮尔洛的新欢瓦伦蒂娜,还是发妻德保拉,理由是这两位女子的样貌有许多相同之处(看来皮尔洛虽然换了家餐厅,但选择菜式的口味依然如故);其次,两人在照片上的穿着较为单薄,显然与目前米兰城的气温不符。

  不过,几天后,最初曝光皮尔洛新欢身份的《谁》周刊再度拿出新证据,力证皮尔洛前往瓦伦蒂娜家中与其幽会。照片中首先出现的是遛完狗回家的瓦伦蒂娜,数小时后,皮尔洛出现在她家门外,只见尤文灵魂头戴浅灰色毛线帽,身穿明黄色及膝外套,将自己包裹地很是严实,走路时始终未曾抬头,显然是希望借此“乔装”躲过狗仔队们的目光,但不想依然事与愿违。

  上月底,《慢镜头》栏目还对瓦伦蒂娜的前男友里卡多-斯蒂文斯进行了专访,斯蒂文斯透露曾与这位女房产经纪相恋10年,彼此甚至到了谈婚论嫁的程度,但只是因为瓦伦蒂娜的某些怪异性格,甚至说是某些病态行为最终导致分手,比如她患有强迫购物症(lo shopping compulsivo)。

  无论那女子究竟身份如何,性格怎样,皮尔洛既然选择了她,两人必然有相互吸引的地方,身为局外人的我们大可以无需太过关心他人的私生活。偶尔拿来当做茶余饭后的谈资也就罢了,毕竟皮尔洛的身份是球员,身为球迷者还是应该更多关注他在球场内的出色发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