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加总曝米兰4将因家庭原因不愿离队 戏称只买单身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3日 11: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米兰是球员们都想加盟的顶级豪门,米兰也是女人们留恋忘返的购物天堂。得天独厚的优势让加利亚尼在引进球员时拥有极大的优势。不过,在处理球员时,加利亚尼也因此遇到了麻烦。在冬季转会市场中,米兰清洗球员工作不利,加利亚尼开玩笑,米兰以后只买单身汉。

  “从现在开始,米兰要少引进球员。不过,单身汉除外……”加利亚尼在接受《天空台》的采访时开了个玩笑。在冬季转会市场中,米兰引进了拉米、埃辛、本田圭佑和特拉布特,4大新援没有花费一分钱,加利亚尼被赞为“魔法师”。不过,在清洗球员的问题上,加利亚尼表现不及格,尤其是没能送走梅克斯堪称败笔。目前,米兰一线队30人,比冬歇期前多1人。

  当然,加利亚尼也有他的苦衷。“球员的太太们都喜欢在米兰生活,不想走。在冬季转会市场中,我们原本准备送走三四名球员。不过,其中一人表示,他的老婆不想走。其他几个人嫌孩子转学麻烦。”加利亚尼面对《天空台》的记者感慨,“收购球员容易,但送走球员不容易。米兰这种俱乐部想把球员送走是件很困难的事情。”清洗工作不力也影响了米兰引援。

  在冬季转会市场关闭前,米兰收购比亚比亚尼失败,也有米兰试图租借纳尼的传闻。“在这里,我们只能说,纳尼最后结果和比亚比亚尼类似。我们和帕尔马主席吉拉尔迪谈了很长时间,他愿意租借,但要求强制买断,我们希望附以优先购买权,最后谈崩了。后来,我们还考虑引进一位无法代表米兰踢欧冠的边路球员。最终,在和西多夫谈了后,我决定放弃。”

  加利亚尼表示,“从2月19日到3月11日,我们是意甲唯一出战欧冠的球队。谈欧联赛,我们也不生气。过去12年,我们只踢了一次。”对于西多夫上任之后米兰的变化,加利亚尼给予了认可。“现在,大家都很平静,而且动力十足。目前,西多夫的工作很棒。尽管这只是西多夫带队的第三场联赛,但我看到大家都很开心。经验告诉我,球员的心情是很重要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