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又免费!米兰签强援已达个人协议 今夏正式入队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3日 11: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虽然冬季转会窗已经关闭,但是AC米兰丝毫没有放松自己的补强计划,一直关注的门将位置最近有了新的进展,意大利媒体透露,刚刚被卡利亚里租借到切沃的门将阿加齐已经和AC米兰达成个人协议,将在夏天合同到期后免费加盟。

  阿加齐今年就要年满30岁,此前几个赛季在卡利亚里一直稳坐主力,本赛季进行中段由于拒绝与球队续约,阿加齐被雪藏,在冬季转会截止日的最后时刻,阿加齐被租借至切沃。据《天空体育》报道,在结束在切沃的租借期之后,阿加齐就会免费加盟AC米兰。而之前与AC米兰绯闻颇多的拉齐奥门将马尔凯蒂仍然在考虑中,不过加盟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了。

  作为意大利本土门将,阿加齐的表现一直比较稳定,目前转会身价达到650万欧元。由于阿比亚蒂的年龄偏大,加布里埃尔又尚未能够独当一面,替补门将阿梅利亚也并不打算留下,本赛季结束后AC米兰门将位置必须引进一名正值当打之年,可以马上发挥作用的强援,阿加齐显然是最合适的一个,夏天合同到期的他很可能会是AC米兰又一个免费引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