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专家:波什或今夏离开热火 安东尼将续约尼克斯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31日 08: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消息,今日ESPN著名记者查德-福特与网友们进行了互动。在回答问题时,这位NBA专家透露他对下赛季热火队能否继续保有三巨头持怀疑态度,福特认为克里斯-波什极有可能离开热火队。另一方面,福特认为卡梅隆-安东尼今夏将与尼克斯队续约。

  本赛季结束后,波什、勒布朗-詹姆斯和韦德都能跳出现有合同成为自由球员。那14-15赛季,热火队能继续保有三巨头吗?对此,福特表示了怀疑,他表示:“关于这方面,我真的不敢保证。我不确定詹姆斯是否会离开这支球队,但据我所知,波什离开热火队的可能性是最大的。詹姆斯和韦德是好友,我认为我们都忘了波什的存在。许多球队都愿意给波什顶薪!詹姆斯也许会离开,但我认为波什是三巨头中最有可能离开的1人。”

  下赛季,安东尼将身穿哪支球队的球衣呢?福特表示:“尼克斯队!我知道公牛队有机会,也许还有湖人队。这3支球队,公牛队所处的形势是最好的,不过问题是安东尼处在正确的市场中,尼克斯队的老板愿意为他花钱,而公牛队不具备这个条件。历史教会我,绝大多数大牌最后都会留守,所以我认为安东尼会留在纽约。”

  如果杜兰特今年能率领雷霆队问鼎NBA总冠军,那他将荣膺常规赛MVP和总决赛MVP。这是否意味着杜兰特是本赛季最优秀球员?对此,福特表示:“现在他就是联盟最棒的球员。我是詹姆斯的球迷,认为过去5年他都应该获得常规赛MVP。但今年,如果现在让我投票的话,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杜兰特。不只是赛季MVP,他还是现在联盟最棒的球员。”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专家 波什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