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波什霸气18+9难扭转乾坤 真巨头抢戏成功却输球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30日 10: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热火今天在主场迎战西部强敌雷霆,这场比赛也是焦点战役,虽然勒布朗、杜兰特是主角,但是波什却成了抢戏之人。开局他的进攻就很火爆,全场轰下18分、9篮板数据,然而这并没有帮助热火换来胜利,最终热火以95-112败下阵来。此役过后,波什的职业生涯总分达到14712分,超越麦克-毕比上升到NBA历史第129位。

过去7场比赛,波什的表现堪称惊人,他场均砍下24分,命中率则高达61%。在韦德休战的日子里,波什显然成为了热火的第2进攻点。

“没有了韦德,我打得更有侵略性了,包括为其他队友创造机会也是一样,”波什表示,“场上的空间现在有点和以前不一样了,我有了更多机会去创造进攻,因为之前我们都是让韦德主导,让他去突破。”

尽管今天韦德回归先发,但这也没有影响到波什。众所周知,这场比赛的焦点人物是勒布朗、杜兰特,但波什一上来就抢戏,他在进攻端屡屡出手命中,不仅有篮下的近距离跳投,还有擅长的中距离出手,甚至首节三分也早早开张,这无疑助长了热火如虹的进攻气势,首节波什就轰下了11分,成为雷霆防守端的无解人物。

然而奇怪的是,经过阵容轮换的短暂休息,待重新上阵后波什的进攻手感突然下降,效率也远不如首节,仅依靠罚球得到1分,大多数时间都在场上做无球跑位。

值得一提的是,波什在防守端倒很积极,很多次他对强侧的假装包夹都打乱了雷霆的进攻计划,导致球被迫传出。而且,在雷霆快攻时,波什也有精彩的火锅表现,可惜最终被裁判吹了一个干扰球,但足以彰显波什的霸气。

在下半场重新得分后,波什的表现立即受到了现场解说们的盛赞,大家都称赞他“手感顺畅,抢篮板也很出色,各方面都很完美。”

不过,这种完美在雷霆反超比分并取得越来越大的领先优势的情况下都显得不足挂齿了。雷霆的进攻打得全面开花,尤其杜兰特更是持续爆发,这让热火束手无策,波什的脸上也失去了神采。最终热火把主力都换下,提前认输。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波什 输球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