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2014年全明星名单:热火BIG3入选 火箭魔登替补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31日 08: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31日,NBA公布了2014年全明星赛的替补球员名单,如此参加今年全明星赛的24名球员已全部确定。

  入选东区全明星替补的球员分别为:波什(热火)、德罗赞(猛龙)、希伯特(步行者)、乔-约翰逊(篮网)、米尔萨普(老鹰)、诺阿(公牛)和沃尔(奇才)。

  入选西区全明星替补的球员分别为:利拉德(开拓者)、阿尔德里奇(开拓者)、霍华德(火箭)、哈登(火箭)、帕克(马刺)、诺维茨基(小牛)和保罗(快船)。

  之前球迷通过投票选出了2014年的全明星首发阵容。根据结果,东区的全明星首发名单为:欧文、韦德、保罗-乔治、安东尼和詹姆斯;西区的全明星首发名单为:库里、科比、杜兰特、格里芬和乐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