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30日综述:中国军团抢眼 罗伯逊领衔三热门出局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31日 08: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2014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结束了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结束了前两轮的较量,中国军团表现出色,丁俊晖5-1力克强敌威廉姆斯,而田鹏飞和梁文博则是分别爆冷击败罗伯逊和马奎尔,加上肖国栋力克普京,中国军团这个比赛日表现抢眼。其余比赛则是冷门谍报,罗伯逊、塞尔比和希金斯三大夺冠热门均遭淘汰出局。

  中国军团抢眼

  丁俊晖在第二轮中遭遇到天王级选手马克威廉姆斯,比赛中丁俊晖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开局阶段战成1-1平之后。第三局中丁俊晖单杆89分,随后缠斗连赢第四第五两局拿到赛点,第六局中丁俊晖单杆90分锁定胜局,最终总比分5-1大比分击败威廉姆斯,强势挺进了德国赛16强。

  田鹏飞这个比赛日也有惊艳的表现,继首轮5-3力克名将希金森之后,在第二轮中田鹏飞遭遇当今最火的罗伯逊,原本被认为是没有悬念的较量,但田鹏飞给人带来了惊喜。田鹏飞进入状态非常快,连续上演一杆之身,很快取得了4-0的优势拿到了赛点,随后尽管罗伯逊挽救了一个赛点,但最终田鹏飞还是5-1大比分晋级,爆出了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

  梁文博表现也足够惊艳,这个比赛日梁文博连赛两场,首轮在和曹宇鹏的德比PK 中,梁文博5-3力克对手晋级。在第二轮中梁文博遭遇名将马奎尔,比赛中梁文博进入状态非常快,很快2-0领先半场取得3-1的领先优势。随后梁文博继续保持强势,很快4-1领先拿到了赛点,虽然马奎尔连救两个赛点,但最终还是梁文博5-3爆冷晋级。肖国栋首轮5-1轻取吉米怀特后,在第二轮中遭遇泰国选手普京,比赛开局阶段普京2-0领先,随后肖国栋将总分追成2-2平。随后双方战至决胜局,最终肖国栋5-4力克对手挺进第三轮。

  冷门迭爆

  由于赛制的安排,在这个比赛中部分选手将进行一天双赛,客观上增加了爆冷的可能,而实际上这个比赛日也确实冷门谍报。本赛季状态非常神勇稳定的罗伯逊,被中国选手田鹏飞5-1大比分击败,已经成为了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

  塞尔比连续拿下英锦赛和大师赛亚军,德国赛首轮强势横扫晋级,然而在第二轮中面对名不见经传的挪威选手马福林,比赛中塞尔比没有丝毫的优势,在战成2-2平之后,马福林发力连胜两局4-2拿到了赛点,随后尽管塞尔比挽救了一个赛点,但最终还是3-5告负遭淘汰出局。

  “巫师”希金斯也没能延续前进的脚步,面对戴尔的比赛中,希金斯完全不在状态,进攻和防守都是失误连连,反倒是戴尔打的得心应手。戴尔抓住机会很快取得4-0领先手握多个赛点,随后尽管希金斯一度连救两个赛点,但最终还是3-5不敌戴尔遭淘汰出局。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罗伯逊 吉米怀特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