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冠军联赛第四组罗伯逊四破百居首 马奎尔不败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3日 09: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4年斯诺克冠军联赛第四组循环赛首日争夺,罗伯逊打出四杆破百,取得三胜一负的战绩排名第一。马奎尔三战全胜位列次席,是首日循环赛唯一保持不败的球手

  世界排名第一的罗伯逊手感极佳,首场对阵威尔士龙史蒂文斯,打出一杆102分,经过四局激战以3-1获胜。第二场面对墨菲,罗伯逊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上演大逆转,其中第三局打出一杆107分。

  第三场面对此前第三小组半决赛击败过自己的瑞恩-戴,罗伯逊又连轰两杆破百,包括今日最高的137分,以3-1顺利胜出。第四场面对汤姆-福德,罗伯逊未能打出破百,五局苦战后以2-3惜败。

  打进大师赛四强的马奎尔,首日循环赛保持不败。首战马奎尔以3-1力克大师赛亚军塞尔比,第二场面对汤姆-福德以3-1再胜。第三场对阵史蒂文斯,马奎尔把握住决胜局机会,以3-2险胜首日获得三连胜。

  墨菲首日两胜一负,首战3-1拿下瑞恩-戴,第二场2-3惜败罗伯逊后,第三场3-1击败史蒂文斯。史蒂文斯只赢下与塞尔比之战,3-2击败莱斯特小丑,其余三场比赛接连负于罗伯逊、墨菲和马奎尔。

  塞尔比还未从大师赛卫冕失败的阴影中走出,先以1-3负于马奎尔,第二场又2-3惜败史蒂文斯,决胜局遭遇最后一颗黑球的绝杀。第三场面对汤姆-福德,塞尔比才提升状态,以3-0速胜的同时轰出两杆破百,首日取得一胜两负。瑞恩-戴和汤姆-福德分别取得一胜两负和一胜三负的战绩。

  首日战罢,罗伯逊三胜一负占据榜首,马奎尔紧随其后,墨菲和史蒂文斯分列第三和第四,塞尔比排在第五、瑞恩-戴和福德排名第六和第七。北京时间今晚明晨,冠军联赛第四组循环赛将继续进行,决出前四通过交叉半决赛和决赛决出本组冠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