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于嘉:湖人有望夺副班长 罗斯挤掉沃尔没法服众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30日 13: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率队豪取9连胜,连续12场30+,其中4次40+,还有1次54分。还有什么可说的呢?听麦迪的吧:“斯特恩,退休之际最后给杜兰特发一次常规赛MVP奖杯吧。”——点赞的请回复。

  2.当地时间1月31日,爵士将在主场挂起功勋教练杰里·斯隆的退役球衣,并将其在这支球队取得的常规赛季后赛胜利总数“1223”印在球衣上——一方面,这恐怕意味着老教头不可能再重掌帅印,否则球衣岂不是要拿下来重新改号?另一方面,斯隆最爱的斯托克顿(12号)和“最恨”的乔丹(23号)放在一起,实在意味深长……

  3.湖人主场对步行者一战,《灌篮高手》作者井上雄彦——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倒地声有木有——到场观赛。科比又推迟复出了,湖蜜还不快请大神画个牧绅一神马的救场?

  不知道NBA球员看《灌篮高手》是什么感觉?“哼,暴力扣篮空中接力超远三分,这种小儿科动作也值得大奖小怪?”

  4.爵士、湖人、国王,就在十来年前这还是西部响当当的三大豪强,如今却在为避免成为西部第一(或者说是努力成为西部第一?)而进行着殊死搏斗,现在看来湖人有望脱颖而出拿下副班长之位。湖人对尼克斯一战,也成了麦迪逊花园首度见证两支球队胜率均不到五成的对决,甚至是湖人在明尼阿波利斯最后一季以来首度两队距离50%胜率至少都差10个胜场的对决——恐怕连痛失小强的周星星也没法和如今的紫金军团比惨了。

  5.美国国家队集训大名单公布,德里克·罗斯、克里斯·保罗、德隆·威廉姆斯、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斯蒂芬·库里、凯瑞·欧文和达米安·利拉德七大控卫入选,约翰·沃尔却榜上无名。客观的说,以罗斯如今的状态,挤掉沃尔实在没法服众,但我绝对不相信公牛主帅兼任美国男篮助教的锡伯杜做了什么手脚——突破叹息之墙,就是现在!

  6.小牛客场惜败篮网后,主帅里克·卡莱尔调侃前小牛球员现篮网主帅基德:“他帮我制定过不少战术,所以我不知道自己能否控告他剽窃我们的战术。”——别的不敢说,基德做球员时故意撞走进场的前老鹰主帅伍德森骗技术犯规,做主帅时又指挥球员撞自己制造暂停机会,绝对是原创设计!

  7.莱昂纳德、斯普利特和丹尼·格林伤停后,吉诺比利也倒下了,因为对火箭时一记扣篮拉伤了左腿,阿根廷妖刀要休战3到4周——我记得此前绝杀灰熊的那记高难度变向过人上篮,也让吉诺比利拉伤了腿,人老先老腿,不服老不行啊!

  8.状元秀本内特,场均2.8分;探花秀波特,场均1.8分;四号秀泽勒,场均5.0分;五号秀莱恩,场均2.2分——如果NBA也有春节前裁人的习惯,骑士,奇才,山猫和太阳几家球探恐怕要收辞退信了。

  9.最近,加内特的垃圾话又成了焦点。先是安东尼老婆拉拉在自传里特别写明,加内特没有骂自己;然后猛龙的立陶宛中锋瓦兰丘纳斯又说:“走上场的我根本听不懂英语,而他也不懂立陶宛语,所以我不知道他说什么。”——且不说瓦兰丘纳斯的鸵鸟战术是否奏效,却不禁让我想起了相声里的那句,“这人外语好得能和八国联军骂街。”看来这骂人话确是学外语的捷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