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皇马大将收两豪门邀请 安帅拒米兰只放他去曼联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8日 10: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贝卢斯科尼旗下的意大利Mediaset电视台透露,AC米兰主帅西多夫日前致电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向其询问在冬季买入皇马左后卫科恩特朗的可行性。Mediaset透露说,安切洛蒂在电话中没有给西多夫做出肯定答复,但AC米兰方面表示不会就此放弃,他们希望皇马方面改变主意,以期可以在冬季转会关闭前完成这笔交易。

  按照意大利方面的说法,西多夫接手AC米兰之后提出在冬季引入一名左后卫、一名中卫,而加利亚尼对这个建议给予了支持。在这种背景之下,AC米兰向皇马提出了买人请求。不过事情并不像意大利人想象的那么简单。

  尽管科恩特朗目前在皇马失去了主力地位,他本人也曾经找安切洛蒂聊天希望可以在冬季离开伯纳乌,不过相比来自意大利的邀请,葡萄牙人更希望可以加盟曼联。去年夏天,因为时间紧迫,科恩特朗差一点加盟曼联,现在他希望可以和莫耶斯的球队重续前缘。而据英国《每日电讯报》透露,曼联有望在1月的转会市场中以租借的方式签下皇马左后卫科恩特朗。曼联和皇马相互纠结的只是科恩特朗未来的转会费,曼联方面希望夏天可以以1800万欧元的价格最终签下葡萄牙人,但皇马坚持认为这个价格偏贵,他们的报价是2400万欧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