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刺波帅盛赞火箭高富帅 称一直进步已联盟顶级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9日 08: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9日,在今天火箭与马刺比赛前,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对火箭队的钱德勒-帕森斯赞誉有加,称他这几年每年都有进步,现在已经成长为联盟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了。

  火箭前锋钱德勒-帕森斯进入NBA已有三个赛季了,这三年中他一直在进步,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样的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也注意到了他。在丰田中心,马刺队完成了投篮训练后,波波维奇对帕森斯盛赞有加,“他每年都在变好,”波波维奇说道,“而且也变得越来越有自信了,他是真的很清楚自己最擅长的是什么,之后他就会一以贯之的做下去。他具有竞争意识,也喜欢去比赛,你看见他就知道他很享受比赛,因为他能从竞争中感受到这种快乐。”

  在过去火箭战胜马刺的两场比赛中,帕森斯都是球队最终胜利的关键人物,那两场比赛,他分别拿到了25分5次助攻和21分6个篮板6次助攻。

  “所以他现在变得越来越好,我们都从他身上看到了进步,今年他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波波维奇说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