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布鲁诺回国接家人前往大连 阿尔滨节后赴韩集训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8日 09: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阿尔滨队中唯一的外援布鲁诺昨天离开大连,新春将至,球队马上就要放假,他也要利用这段时间,回国接家人过来。

  天气较冷,从昆明回到大连后,阿尔滨队的训练只能安排到室内进行。不过,在重新整合队伍的过程中,马林还是希望能抓紧每一分钟。根据安排,明天的训练结束后,全队才会放假,迎接新春。外地球员情况特殊,他们获准提前一天离队。布鲁诺回家更加折腾,昨天他已经动身了。队内人士介绍说,布鲁诺想要接家人到大连,新赛季中,在遥远的异国他乡,他也不会太寂寞。刚好赶上春节,他也可以在不耽误训练的情况下,把家事安顿好。

  春节之前,阿尔滨队将不会再有人员变化。节后球队到韩国集训时,新外援将陆续抵达。本土球员方面,届时也会有新的调整。根据中国足协初定的比赛日历,3月8日联赛就要开打。马林也只剩下一个月时间,来带队完成最后的磨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