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足协节后仲裁刘健案 不出临时转会证明以示公平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8日 07: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刘健转会纠纷从新年开始第一天持续至今,目前双方均到足协申诉对方。考虑到亚冠联赛以及国内联赛报名截止时间,中国足协决定在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2月8日)仲裁刘健转会纠纷。

    从目前的形势看,刘健转会纠纷仲裁只有两种结果:一、中能获胜,刘健归属中能俱乐部,刘健或高调承认错误回归中能或退役,而恒大可能面临处罚;二、刘健和恒大在仲裁中获胜,刘健以自由身转会恒大,那么中能将可能因合同造假而受罚。

    在仲裁前,还涉及到刘健能否在新赛季踢上球的问题。目前,青岛足协拒绝向广州足协签发国内转会证明,如果本案不能在2月28日注册截止日期前结束,刘健将无法及时完成注册。同时,亚冠报名将至,按照亚足联规定,必须在本月底前递交30人名单。恒大希望从保护球员角度,中国足协给予出示临时转会证明,让刘健先报名,再等待仲裁结果。不过,足协方面表态,仲裁有结果前暂不支持该建议,并约定在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进行仲裁。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中国足协 刘健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