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辽足铁卫或将加盟阿尔滨 转会费成交易最大障碍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8日 07: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大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相比中超其它球队如火如荼的引援动作,大连阿尔滨队近期显得比较低调,内、外援的引进工作还在积极操作阶段。不过,日前辽沈媒体爆料——辽足铁卫、大连籍球员杨善平转会大连阿尔滨一事已经有了突破性进展,此前犹豫不决的辽足已经决定放人,目前两家俱乐部正在就最后的转会费进行磋商。

  在去年的中超联赛结束之后,杨善平就向辽足俱乐部递交了转会申请,希望可以在今年转会。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杨善平直言,大连阿尔滨是他唯一的选择,因为大连是他的家乡,他想回到家乡踢球。同时,在阿尔滨队中还有他以前在辽足的教练马林,以前在辽足的队友于汉超,这都是他所熟悉的,也是吸引他加盟阿尔滨的原因。

  据悉,目前困扰杨善平转会到阿尔滨的最大障碍便是转会费,如果两家俱乐部能够达成一致,那么,杨善平有望在春节前加盟阿尔滨,节后便可以跟随球队一起去韩国拉练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