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专家:科比不应拒绝全明星 参赛不为自己为球迷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6日 08: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6日,据《湖人国度》报道,此前在全明星首发名单公布之后,科比曾表示自己没有资格参加全明星,如果非得参加的话也只是上场打两分钟而已,而现在专家建议科比应该尊重球迷意愿上场比赛。文章编译如下:

  只要是NBA是将选择权留给球迷,让他们投票决定谁应该是全明星首发,只要这个体系不改的话,那么科比就一定还是首发,就是这么简单。当听说科比是全明星首发,但是他却拒绝了的时候,我是在点头,但是我的心理上却不能接受。

  其实全明星赛的重点不是在最后的结果,而是比赛的过程,也许你已经不记得在全明星赛上,在科比的职业生涯中,西部有多少次都赢得了比赛,但是我们却能回忆起当时科比第一次挑战乔丹时的情景,或是他在2011年巧妙的避开詹姆斯的盖帽,当时科比接邓肯传球,在篮下觅得暴扣的良机,但是他却不着急出手,而是等着身后的詹姆斯赶过来,顶着詹姆斯的盖帽然后将球扣进篮筐。

  再想一想2003年的那场全明星赛,东部赛区在关键时刻一直在给乔丹喂球,之后关键时刻乔丹命中一球拿下2分,也让东部地区在第一个加时中暂时领先2分,尽管最后西部赛区赢得比赛,但是又有什么关系呢,整场比赛实际上就是对乔丹的整个职业生涯的祝贺,因为那场比赛时乔丹最后一次参加全明星赛,尽管科比的情况稍有不同,但是他的职业生涯与开始相比更接近结束。

  当联盟宣布科比是西部赛区的首发时,他就迅速的霸占了推特的头条,尽管杜兰特带领雷霆战胜马刺,而且连续9场比赛得分都在30分以上,但是他依然不及科比。当然,本赛季,哈登和利拉德的表现也要比科比出色一些,但是一场全明星赛又怎么能缺得了像科比这样的世界巨星呢?

  现在的湖人队饱受伤病困扰,战绩也非常糟糕,想要进入总决赛是不可能的,这也就使科比参加全明星赛变得非常重要,当然如果他身体是健康的话。所有的人,包括科比自己都明白他上场打球不仅能够提升球队赢球的机会,而且也知道球迷买票就是只为了看他。所以,请尊重球迷的意愿,上场比赛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