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莫雷:阿西克是未来一部分 火箭冲冠路只怕雷霆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6日 08: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ClutchFans》报道,火箭队87-88不敌灰熊队之前,莫雷和球队的季票持有者们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沟通,期间他回答了诸多球迷非常关心的问题,比如阿西克、莫泰尤纳斯的去留,帕森斯的续约,火箭队的冲冠前景等等。

“正如你们所知,去年12月我们很积极的在推销阿西克,”莫雷说,“他很希望成为一名首发球员,所以我们曾经很想努力的实现这个目标(将阿西克交易出去),但是现在,阿西克很可能会留在火箭执行完他的合同,最好的交易机会是在12月,其他球队得到他的欲望还不够强烈,我也很高兴他能再次成为球队的一部分。”

“我感觉我们表现的比战绩更出色,29胜15负(稍后输给灰熊队之后,火箭队战绩变成29胜16负)当然不错,但我们其实能打的更好一些,目前来说,球队中每名球员身体都很健康,都在融入全队,这让我们距离目标更近了,”在谈到季后赛最怕遇到的对手时,莫雷提到了雷霆,他说,“一支健康的雷霆队会非常可怕,我们能在系列赛中击败任何对手,当然也能击败雷霆,但很明显,我们处于下风。”

此外莫雷还谈到了帕森斯的续约,和灰熊队一战中帕森斯半场投中10个三分创造NBA历史新纪录,他对于火箭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按照帕森斯现在的合同,球队在2014年夏天有合同选项,2015年夏天他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关于这一点莫雷说,“我们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不执行他的合同选项,让他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或者让他打完第四年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不管做出怎样的选择都有好处,当然很明显,帕森斯接下来会拿到一份大合同,具体数额我们现在还不知道,但我们肯定希望能留下他。”

尽管去年12月没能交易走阿西克,现在火箭队仍有机会补强,2月底之前任何球队都可以进行交易,莫雷表示,他不会“羞涩”的。“我们遇见得到明星球员的机会,仍会‘猛扑过去’,”莫雷打趣说,“显示情况是,你在交易截止日前设置的限定越多,情况对于球队就会越不利,我们都是机会主义者,就好像当初我们也不确定会得到詹姆斯-哈登,但最终我们做到了。”

“重视现在是个关键,”莫雷接着说到,“虽然没有多少人看好我们,但我们仍是总冠军争夺者之一,所以只要出现机会我就会毫不犹豫的抓住,如果能极大提升球队实力,我们也不排除牺牲一些未来换取现在,目前球队这套阵容会维持相当长的时间,我们会继续提升、优化,争取让球队在此后3到4年时间内都保持在‘总冠军争夺者’的行列。”

提到夺冠,现场有球迷提出了疑问,因为在火箭队一号位上,贝弗利和林书豪都还只是年轻球员,对此莫雷表示了认同,“按照传统意义来说,我们确实缺乏经验,”莫雷说,“这是贝弗利的第一个完整赛季,也是林书豪的第二个完整赛季,不过当年凯尔特人夺冠时,朗多也是第一年首发,所以我会说一切皆有可能,当然必须承认,在所有有实力夺冠的球队中我们是最缺乏经验的。”

最近关于火箭队的交易流言其实不少,其中最热门的就是莫泰尤纳斯,对此莫雷表示了承认:“我们已经接到了很多关于他的电话,他有很强的运动能力,同时身高7尺,在联盟中已经很少有技术像他一样出色的球队,其余球队也许会想,‘既然火箭队不想用他,他们或许能逢低买进’,但实际上球队对于莫泰尤纳斯很有信心,希望他能继续留下,因为我之前说的,一个身高7尺,运动能力出色,年薪还在100万美元内的球员,全联盟也找不出几个。”

最后,莫雷还提到了罗伊斯-怀特,他认同了球迷将怀特称为“NBA史上最糟首轮新秀”的说法,而在谈到巴蒂尔是否会在退役后加入火箭管理层时,莫雷表示:“在我认识的所有球员中,巴蒂尔最有可能成为一名伟大的主帅,他非常聪明,不过巴蒂尔自己也说可能不会当主教练,因为那需要花费太多的工作,至于现在,巴蒂尔不清楚未来会做什么,如果他对管理工作有兴趣,我们会和他坐下来谈。”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莫雷 阿西克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