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卡洛斯调侃为对手担心 称李娜最大进步是更自信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4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强势闯关半决赛,卡洛斯对爱徒的表现很是满意。一向很少开玩笑的他还调侃称,自己在比赛中一度都在为对手担心了。

  强势地5比0开局,卡洛斯为李娜制订的战术很成功,同时验证李娜的战术执行很坚决。卡洛斯认为,李娜打得很好,尤其是比赛刚开始的时候,完全压制了对手。

  “我一度都在为布沙尔担心。”卡洛斯应邀点评对手时难得地开起了玩笑,“她才只有19岁,第一次打进大满贯4强,布沙尔做得已经相当不错了。她在第二盘开始,给李娜带来了严峻的挑战。李娜在不利的局面下没有失去专注度,让我感到很高兴。”

  李娜第三次澳网决赛,对手又是相对排名不是很高的选手,外界普遍认为李娜将会夺冠。对此,卡洛斯表示,自己的任务是帮助李娜在周六的决赛中打出最好的状态,至于结果并不是自己所关注的。

  从接手李娜,到带领李娜连创佳绩,卡洛斯认为,李娜和以前相比进步确实不少,“李娜现在正手更强劲,心理也更稳定,这带来的变化是场上发挥更稳健。当然,最大的不同,她现在知道自己可以打进大满贯决赛,可以打出更好的网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卡洛斯 调侃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