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孙晋芳:只要脑子不进水 李娜澳网冠军就没问题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4日 08: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3日中午,为考察武汉网球公开赛场馆建设,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抵达武汉。巧合的是,刚下飞机的孙晋芳走进机场贵宾厅时,电视里正在录播李娜2:0战胜布沙尔的比赛,这令她驻足观看了15分钟。“只要脑子不进水,澳网冠军没问题!”周六的澳网决赛,孙晋芳对李娜信心十足。

  有一种观点认为李娜此番澳网运气相当好,小威、阿扎伦卡、莎拉波娃等劲敌悉数爆冷出局,这让李娜有机会实现“再拿一个大满贯”的梦想。对此,孙晋芳并不认同,“阿扎伦卡就一定能砍瓜切菜般地拿下马卡洛娃、佩内塔?小威就一定能挽救赛点逆转萨法洛娃?我想未必吧。竞技体育就是这样,输就是输,赢就是赢,只要李娜能够澳网夺冠,那就是当之无愧的大满贯冠军,当之无愧的世界冠军。”

  具体到李娜本人,孙晋芳认为心态是其制胜法宝。周六,李娜将与齐布尔科娃争夺冠军,孙晋芳相当坚定地表示:“如果是两年前,我肯定不敢说这种大话,但现在的李娜给了我信心———只要脑子不进水,澳网冠军没问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