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超级杯确认落户贵阳奥体 人和悍将不惧恒大复仇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3日 22: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4年度中国足球的第一项比赛——超级杯比赛地点今日确定在贵阳奥体中心,比赛时间确定为2014年2月16日下午2点。作为2013年足协杯冠军,贵州人和俱乐部将在超级杯中迎战2013年中超冠军广州恒大。这是恒大继续攻克他们从未征服的唯一一个客场的好机会,而对于贵州人和的新教练组来说,也是捍卫土帅阵营的遭遇战。

  虽然两个队的上一场比赛刚刚过去不到两个月。但是可以预料到到的是,出现在2月16日下午的贵阳奥体的赛场上的双方队员,将会和去年的足协杯决赛有很大的的不同。恒大的“天体之王”孔卡已经离开,而阵容更加变换多多的主队贵州人和,包括米西莫维奇,穆斯里莫维奇,拉法,纳诺等外援都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不会出现在下个月的比赛阵容里。

  里皮2013年度对于超级杯无欲无求,结果让德拉甘的江苏舜天捧杯而归。但是里皮在足协杯已经让宫磊风光一回,今年的开门秀如果也让人和独美,于情于理都说不过去;而贵州人和来说,今年的亚冠才是重头戏,宫磊可能不希望球队在超级杯就全力以赴的开足马力,但是家门口的比赛内容也不能够太过不去。可以说,超级杯对于双方来说,都不会太过发力,也不会像去年一样懈怠。

  去年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贵州人和边路悍将3号张成林罕见的出现了盯人失误。让冯俊彦接到郑智的妙传后切入大禁区,爆射扳平比分。那一刻,张成林非常自责,甚至队长孙继海都过来安慰他,张成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由于自己以前从来没有距离冠军的奖杯这么近,所以不可否认的是有些紧张,相信有了获得足协杯的经验后,自己在以后的比赛里,就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了。”面对记者问及的“超级杯这样的比赛,广州恒大肯定是会入黔大举进攻,以报足协杯的失利之仇,贵州人和的队员会怎样应对?”张成林倒是没有什么遮遮掩掩的说法,“全力以赴应对与广州恒大的比赛!”

  米西莫维奇因为足协杯的决赛里拉伤大腿后,至今都没有回到球队参与训练。而他的替代者之一,就是去年年初深受拉伤之苦的6号范云龙。现在范云龙正在努力训练,当记者问及米西莫维奇如果不能够出现在超级杯的比赛里,范云龙能不能出场做出自己的贡献。范云龙说道:“自己不知道到时候教练组的安排,会是怎么样的。但作为球员,自己能够做到的就是努力训练,出场的情况顺其自然。”

  现在的情况看起来,宫磊不得不考虑米西莫维奇缺席前几轮亚冠联赛的时候,球队替补队员的配合问题。除此之外,米西莫维奇今年还面临他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比赛——巴西世界杯。作为球员的他来说,也许最佳的状态就希望出现在今年的夏天。

  超级杯比赛,对于现在刚刚开始集训的恒大来说,也许不得不作为恢复阶段的一个选择题。而贵州人和春节后,可能就会像宫磊所言,回到贵阳来备战2014赛季。那个时候,也是马琴斯基、尤里第一次出现在贵州球迷面前的时候。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超级杯 米西莫维奇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