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网友曝李娜拜仁惊天巧合 澳网夺冠就在今年?(图)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3日 08: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1日,中国选手李娜在澳网1/4决赛中,以2-0轻松击败意大利老将佩内塔,晋级女单半决赛。而随着小威和莎拉波娃的出局,李娜似乎离澳网冠军的奖杯越来越近。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中发布一组照片,并且发现了一个惊人的巧合,李娜每一年澳网的成绩和前一年拜仁慕尼黑的欧冠成绩完全吻合。

  图片从2010年开始,当年拜仁一路闯进欧冠决赛,却以0-2不敌穆里尼奥调教的国际米兰。而2011年的澳网比赛中,首次闯入决赛的李娜遭老将克里斯特尔斯逆转。

  2011年欧冠,在1/8决赛中,拜仁与国米狭路相逢,结果手握客场优势的拜仁却再次败在国米脚下,惨遭淘汰。2012年澳网,女单1/8决赛,李娜竟然遇到了上届的决赛对手,最终被克里斯特尔斯再次逆转取胜。

  2012年,拜仁欧冠赛场一路高歌猛进,甚至淘汰了小组赛全胜的皇家马德里,结果在决赛中被切尔西点球绝杀。第二年的澳网比赛中,李娜横扫5轮比赛仅丢9局的莎拉波娃,却在决赛中遭遇阿扎伦卡的逆转。

  2013年,拜仁终于一鼓作气,欧冠决赛击败多特蒙德,收获了创造历史的五冠王。而2014年的1月,李娜继续在澳网赛场上拼杀,在第三轮成功逃过一劫的她,能否继续延续与拜仁慕尼黑的神奇渊源,让我们拭目以待。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澳网 穆里尼奥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