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尼克杨拒用科比"曼巴"外号:我可不想当一条蛇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2日 09: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尼克-杨在湖人阵容不全的情况下逐渐成为了球队的领军人物。昨天的比赛结束后,有记者提议将科比的外号“曼巴”送给尼克-杨,但他拒绝了这一绰号。

  在昨天对阵公牛的比赛中,尼克-杨依靠罚球把比赛拖入加时赛,并在最后时刻命中关键球。虽然湖人队最终输掉了比赛,但尼克-杨对于球队的作用完全可以媲美科比,他俨然已成为湖人的救世主。赛后,当记者称赞他为球队的另一位“曼巴”时,尼克-杨却拒绝了这一绰号。

  “摇摆的曼巴?不不,我是Swaggy P(尼克杨外号)”尼克-杨说,“我不可能成为什么曼巴,我也不想当一条蛇。我喜欢宝石的亮光,我就是个闪闪发光的人。”

  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杨既不愿意接受科比的外号,也不希望别人使用他的名号。

  “我是球队里独一无二的Swaggy P,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身份。我也许有一些不错的表现,但我不想用别的外号,别人也不可能用我的外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