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火箭奇兵盼出战国王比赛 麦帅:视琼斯感觉而定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2日 08: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2日,休斯顿火箭队将在北京时间周四迎战苦主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而此前因左大腿撞伤而缺席了对阵开拓者比赛的火箭前锋泰伦斯-琼斯,表示他希望出战明天与国王的比赛。

  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表示,琼斯是在球队训练时受伤的,此后他就没有再参加任何实质性的训练了。“现在他看起来就好多了,”麦克海尔说道,“但是我们仍得看看明天他的感觉如何,然后再决定是否让他上场。”

  上一场比赛,火箭以126-113战胜开拓者队,琼斯表示,面对球队的这场大胜利,他却只能坐在替补席上看着,这对他来说非常难,但是他还是很高兴球队能打得这么出色,同时他也希望能够尽快再回到球场上。

  “我感觉很好,”琼斯说道,“我现在一整天都在接受治疗,而对于明天的那场比赛,我也很希望能够尽我所能上场比赛。”

  此外,加西亚,格雷格-史密斯和阿西克都是因为膝盖受伤,目前还不能上场,麦克海尔表示他们三个现在的伤势都还没有好转,所以明天对阵国王的比赛,他们几个都不会上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