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绿军控卫自称仍讨厌热火 隆多:赛场之上无朋友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2日 09: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凯尔特人当家控卫拉简-隆多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今天的比赛对手热火队,他表示两支球队已不是死敌,但他依然讨厌热火。

  “我们和热火已不再是死敌,但我还是不喜欢他们。”隆多说,“虽然我们过去有很多精彩的对战,但我们在前几年都输给了他们,这让我感到很不爽。”

  “事实上,我不喜欢所有赛场上的对手。这只是我的比赛态度。比赛就是一场生意。我们不可能在赛场上成为朋友,但是在场下这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只要我们还在比赛,我就会尽全力帮助球队赢球。”

  在隆多回归的前两场比赛中,他的上场时间被限制在20分钟之内。而据主帅史蒂文斯透露,隆多将在对阵热火的比赛中出战25分钟。

  “他的身体感觉越来越好,上场时间自然有所增加。”史蒂文斯说,“我们之前已经和隆多讨论了上场时间的问题,他希望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但球队更看重他的健康情况。”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