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照片揭马绍尔与湖人情缘 11年前就与加索尔合影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2日 09: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4年1月22日,NBA洛杉矶湖人队的后卫肯达尔-马绍尔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张照片,揭示了和加索尔的一段特殊情缘。

11年前的加索尔和马绍尔合影

11年前的加索尔和马绍尔合影

  照片上加索尔穿着灰熊的训练服,左手抱着一个篮球,右手则轻轻拢住一个小男孩。从背景人员的穿着上可以推断出,这张照片拍摄于2003年的亚特兰大全明星大赛上。在照片旁边,马绍尔这样写着:“世界真小,2003年,当时我只有11岁。”随后他用一个网络符号通知了一下加索尔。

  是的,这个小男孩就是马绍尔,当时他的身份还是一个小球迷,穿着蓝白相间的球衣,带着一个蓝色的发带,双手轻握站在加索尔的身边,眉清目秀。

  马绍尔长大成人之后加盟了著名的北卡大学,然后在2012年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13顺位被太阳摘走,虽然之后遭遇被奇才买断,但最终还是来到湖人,成为加索尔的队友,并且场均送出10.1分9.1次助攻。或许这段特殊的经历一直在支撑着马绍尔不断前行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