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小威提醒李娜别小视佩内塔 背伤不是输球借口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9日 14: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了女单第四轮比赛的争夺,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爆出冷门,面对自己此前四战全胜的14号种子伊万诺维奇她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以6-4/3-6/3-6惨遭逆转,止步女单第四轮。赛后小威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此前小威的教练就曾爆料弟子曾在训练中拉伤了背部,但当记者询问小威今日比赛失利的原因是否跟背伤有关,小威表示自己虽然不在最好的状态,但失利的原因还是自己失误过多,而对手伊万诺维奇则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小威坦言自己的背伤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自己感觉需要背伤正在缓解,需要点时间。

  随后小威也表示虽然对比赛的结果非常失望,但输球也是一件好事。输球使自己意识到要变得更强,还需要做哪些工作,当自己走上训练场的时候哪些方面还需要提高。小威说道:我本来可以打得比现在好十倍,但很遗憾,这场比赛没有打好。我已经赢得过5次澳网冠军了,这次虽然输了,但也许我明年还能赢回来。

  小威也夸赞了自己今天的对手伊万诺维奇,她表示伊万的发挥,完全配得上这场胜利。而对于伊万能否获得冠军的问题,小威表示只要伊万今后的发挥能像今天一样出色,那么就有很大的机会。

  发布会最后记者询问小威,中国选手李娜下场将迎战意大利猛女佩内塔,她更看好谁?小威表示:李娜一直是夺冠热门,但也不能低估佩内塔。她是美网的四强选手,今年又闯进了澳网八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