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澳网第6日综述:莎娃救赛点晋级 纳豆状态火热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8日 20: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8日,2014赛季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结束正赛第六日激战。男单赛场,费德勒、纳达尔、穆雷等选手顺利过关。而在女单赛场,莎拉波娃战胜科内特、阿扎横扫老将晋级下一轮。

  男单赛场:费德勒轻取对手 纳达尔状态火爆

  男单第三轮,瑞士球王费德勒手感火热,虽然浪费一个赛点,但还是以6-2/6-2/6-3横扫俄罗斯球手加巴什维利,携手澳网第71胜跻身16强。

  西班牙天王纳达尔手感火热,仅丢六局以6-1/6-2/6-3击败法国小黑孟菲尔斯,强势晋级16强。下一轮,纳达尔将迎战日本一哥锦织圭,后者直落三盘淘汰了美国新秀唐纳德-扬。

  英国天才穆雷面对西班牙美男菲-洛佩兹除了首盘遇到阻击外,其余时间都控制住主动权,最终以7-6(2)/6-4/6-2八连胜对手,晋级16强。下一轮,穆雷将迎战法国选手罗伯特,后者以6-0/7-6(2)/6-4击败了斯洛伐克选手克里赞。

  莎娃男友、保加利亚天才迪米特洛夫在一场90后新星对决中以6-3/3-6/6-4/7-6(10)击败加拿大新秀拉奥尼奇,晋级16强。27号种子法国选手佩雷状态全无,以2-6/1-6/4-6输给了波特罗终结者、西班牙选手阿古特,无缘16强。

  女单赛场:莎娃救盘点力擒科内特 阿扎送蛋横扫老将

  赛会3号种子莎拉波娃在与25号种子科内特的比赛中顶住了对手在第二盘末端的反扑,最终挽救了1个盘点、耗时1小时51分钟以6-1/7-6(6)击败对手,艰难晋级16强。俄罗斯姑娘第四轮的对手是20号种子齐布尔科娃,后者仅用了59分钟就以6-1/6-0血洗了16号种子纳瓦罗。另外,扬科维奇和11号种子哈勒普也顺利挺进了16强。

  两届卫冕冠军——赛会2号种子阿扎伦卡迎来了奥地利老将穆斯博格的挑战,由于双方实力差距巨大且打法相克,阿扎在打出一波连下11局的攻势后仅用了1个小时就以6-1/6-0血洗对手,强势挺进女单16强。2号种子第四轮将和自己去年的半决赛对手——13号种子斯蒂芬斯交手,后者以7-5/6-4击败了乌克兰新星斯维托丽娜。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澳网 综述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