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赴客场戴墨镜玩自拍 拒绝摆烂承诺将回归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9日 08: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湖人即将客场对阵猛龙,科比也跟随球队赶赴多伦多,刚一下飞机,戴着墨镜的飞侠便对着自己来了一个自拍,而在此前接受采访时,科比也表示,无论湖人战绩如何,自己本赛季都会回归赛场,不会选择摆烂。

 

科比自拍

科比自拍

湖人此前刚刚艰难赢下了凯尔特人,而这场黄绿大战也已经被外界调侃为屌丝比拼,两支昔日豪门球队本赛季合计胜率仅仅为35.4%,创下了历史新低。就在明天,湖人将会对阵猛龙,科比也追随球队前往多伦多,裹得严严实实的科比刚一下飞机便拍照留念,给自己来了一个特写,戴着墨镜的飞侠表情冷峻,酷劲十足。而在科比发出了这张照片后,也立刻得到球迷的大力转发。

在此前接受ESPN的采访时,科比虽然没有给出具体复出时间表,但却已经承诺,自己不会放弃整个赛季,“现在,我想要考虑的事情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好,变得更加强壮。”科比说道,“我绝对不允许自己想其他事情,更不会消极去想问题,如果你不能给自己压力,推动自己进步,那么那些动力和决心又从何而来?”

湖人目前只是取得了15胜25负的战绩,排名下滑到西部第14位,距离第八的太阳拥有7个半胜场差,季后赛希望渺茫,不过,科比却表示,球队战绩并不影响自己的复出,无论湖人最终如何,他都会选择回来,并更随球队战斗到底。“说真的,我根本不关心战绩,我需要做的就是自己准备好,这是我的工作,我必须让自己变得更好。”

从本赛季打过的六场比赛来看,科比的竞技状态已经出现了明显下滑,面对外界的质疑,科比仍然对自己保持着信心,“我知道我目前的能力”科比说,“我已经打了6场比赛,这能够帮助我认识自己目前的状况,我还需要继续做出调整,然后看看身体会做出怎样的反应。”

不可否认,科比生涯最受人尊敬的就是他的职业精神,这也正是湖人为何执着选择和他续约的原因所在,飞侠已经成为了斯台普斯中心的灵魂,在接受采访时,湖人副总裁珍妮-巴斯也表示:“科比是球队中的重要一部分,他会让球队变得更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