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李娜幽默回应首盘溃败 笑称只因当时天气还不够热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7日 12: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在挽救了一个赛点后,李娜顽强的将比赛拖入到了决胜盘。

  从决胜盘的一开始,两个人便始终紧咬比分,各自的发球局都经受着不小的考验。关键时刻,还是李娜率先把握住机会完成破发,并最终凭借着这次关键破发以6-3拿下决胜盘,涉险晋级第四轮。

  顶着澳洲的骄阳苦战三盘,两位球员均“苦不堪言”。在赛后的现场采访中,李娜一上来便幽默的要求到阴影下再进行采访,而对于首盘的冰冷手感,一姐更是开玩笑说估计是当时的天气还不够热。不过随后她还是坦承,首盘的比赛对手发挥的真的很好,很高兴自己最终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

  近年来李娜的进步,卡洛斯可谓是最大功臣,而在团队中,姜山的角色也产生了变化,对于这种变化,李娜再次笑称,卡洛斯的出现拯救了她们的婚姻,因为丈夫就是丈夫。

  此外,她还感谢了现场支持她的观众,特别是众多来自于中国或是亚裔的球迷们。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