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本西奇坦言与李娜比赛紧张 不介意被说像辛吉斯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5日 13: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虽然首盘吞蛋,但第二盘16岁的本西奇却把李娜逼到了抢七,虽然最终未能获得胜利,但她的表现已经赢得了广泛认可。赛后贵为大满贯青少年组冠军的天才少女坦言能在罗德-拉沃尔比赛非常惊喜,同时承认与李娜比赛感到紧张。

  本西奇是在资格赛中连赢三场从而晋级正赛的,随后她又淘汰了日本老将伊达公子晋级第二轮,其表现获得了一致肯定。本西奇说:“这是一个很神奇的比赛,我从资格赛一路打过来,我的签表很困难,资格赛我与头号种子进行了比赛,我连续获胜才晋级了正赛,能与李娜在罗德-拉沃尔球场比赛是一个非常棒的感受。”

  16岁的本西奇坦言能在罗德-拉沃尔球场比赛感觉很神奇,因为自己此前只在电视上看到过这里的比赛,而现在她已经站在这里比赛了。本西奇说:“早上我已经在这里了进行了热身,这对我来说是非常棒的,印象非常深刻。”

  谈到与李娜的比赛,本西奇表示首盘上了很好的一课,不过第二盘自己的表现更好,尝试打得更有进攻性,并收到了效果。本西奇说:“我尽力打得更有进攻性,而不是冒险,当然我的发球也更好,我认为表现完全不同,就像这样。”本西奇坦言与李娜比赛会感到紧张,不过这已经不是第一场比赛,因此并没有像第一场那么紧张,并表示李娜首盘的表现确实非常出色。

  谈到未来,本西奇说在16岁的时候有这样的经历很棒,也许下个比赛自己就能从澳网的比赛中受益,那时自己将不再紧张,也不会错失机会了。本西奇对于自己的失利并不感到沮丧,她说:“虽然我是青少年去的TOP5,虽然获得了两个大满贯的冠军,但是参加成年组比赛是完全不一样的,我可以打更多的比赛,这就足够了。”

  虽然第二轮出局,但本西奇依然拿到了一笔奖金,对于这笔钱本西奇表示自己不知道怎么支配,不过她表示应该会花费在团队、家庭在比赛旅途上,不过她也坦言看上去不错。16岁的本西奇期待在下一个大满贯中出现,但表示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尽力做好就会看到好的结果。

  李娜曾表示本西奇很像辛吉斯,对此16岁新星表示她已经听到了很多这种说法。本西奇说:“这不会困扰我,因为我在她妈妈的指导下训练,这并不是其他选择。”本西奇说她从与李娜的比赛中获益很多,自己看过李娜的比赛录像,现在与她比赛感觉非常棒。“首盘我没有什么机会,但是第二盘我表现更好,这就是积极的一面。”本西奇说。

  本西奇下一站赛事将是随后的芭提雅站,然后将去巴黎参加联合会杯的比赛,紧接着就是北美的春季硬地赛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