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澳网郑洁组合吞隐形蛋完败 韩馨蕴比赛被取消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6日 20: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4赛季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中国金花郑洁搭档新西兰的埃拉科维奇,两人在女双首轮争夺中以两个3-6的比分完败在法国组合加西亚/科内特拍下。输掉这场比赛的郑洁/埃拉科维奇无缘次轮。另外一朵金花韩馨蕴的比赛因为天气原因被取消。

      金花郑洁在本届澳网中和新西兰的埃拉科维奇配对,两人以赛会10号种子的身份亮相,第一轮迎战法国组合科内特/加西亚。两队组合都花费了一些时间来适应比赛节奏,开始阶段双方接连互破,郑洁/埃拉科维奇握有3-2的领先优势。从第5局开始,法国组合科内特/加西亚占据了场上主动。法国姑娘配合更加默契,两人反破后将比分追平。郑洁/埃拉科维奇无法控制主动失误次数,科内特/加西亚猛攻中国金花和搭档的发球,最终郑洁/埃拉科维奇连丢4局将第一盘的胜利拱手相让。

      输掉第一盘的郑洁/埃拉科维奇难以止住颓势。科内特/加西亚次盘再次破发,法国组合用2-0的比分开盘。此时比赛因为电闪雷鸣被迫中断,随后大雨倾盆。好在雨停后比赛及时恢复,回到赛场上的郑洁/埃拉科维奇反破得手,中国金花和搭档将比分追平。科内特/加西亚随后将状态提升到新的层次,法国组合在第7局再次打破僵局。3-5落后的郑洁/埃拉科维奇无心恋战,两人丢掉非保不可的第9局,科内特/加西亚继而用6-3的比分提前结束战斗。

      直落两盘晋级的科内特/加西亚将在女双次轮迎战斯托瑟/库兹涅佐娃,后者仅丢3局用6-1,6-2的比分横扫了布里亚楚克/卡拉什尼科娃的组合。

      另外一朵金花韩馨蕴和宫村美纪的女双比赛因天气原因被取消,美国的威廉姆斯姐妹也没能上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