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乐"动NBA之保罗-加索尔 童话破灭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6日 18: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湖人前锋保罗-加索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在湖人这个赛季的情况,他表示今年的处境是“来到洛杉矶后最艰难的”,但他不可能去控制管理层的决定。

这周加索尔得到了他会继续留在湖人的消息,一般来说这就是一些平时会发生的事。对一支球队来说,她永远不会停止让自己变得更好的脚步,更何况是像湖人这样的豪门球队。加索尔的合同很大,而且会在明年六月到期。当一支球队中有一位合同会在6月份到期,而且金额巨大的球员时,把他送走去交易一些球员会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还能让球队少缴很多奢侈税。要组建起一支能夺冠的球队需要管理层的冷血,需要按照不那么“人性化”的方式去处理问题。

至少,这已经不是加索尔第一次面对这样的流言了;至少,现在一切都还不错。如果一切都能变得更好的话,向肖恩-威廉姆斯这样的球员就不会在最后一刻才知道球队决定将他裁掉,而且联盟中还有很多像他这样的人。

是的,这是一个不完美的世界。在NBA中也会有很多不开心的事,但你没有任何的理由或者权力去抱怨,所有人都知道,加索尔对于这支冠军队亏欠很多。

加索尔已经习惯流言了,也许等到2月交易截止日之后一切才会尘埃落定。现在的湖人,是加索尔来到洛杉矶后处境最为糟糕的湖人。

现在,纳什、布雷克还有亨利等人都仍然处于恢复的过程中,加索尔,尼克-杨们要做的是在他们回到场上前继续保持在有望冲击季后赛的位置,但这一点似乎也已经越来越困难了。

11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乐"动NBA 保罗-加索尔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