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约三分之二俄罗斯人关注索契冬奥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5日 22: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华网消息:民调机构俄罗斯舆论研究中心15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约有三分之二的俄罗斯人对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筹备工作表示关注。

  据悉,本次调查在俄罗斯的130个居民点展开,共有1600人接受调查。结果表明,62%的受访者关心索契冬奥会的筹备工作。其中,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市的居民对冬奥会的热情程度高于其他城市,在这两地关注冬奥会人数比例高达71%。

  在项目中,俄罗斯人对花样滑冰最感兴趣,30%的受访者选择了这一运动,其次为现代两项滑雪(25%)和冰球(23%)。但是,冰球是俄罗斯男性的最爱,有36%的男性受访者选择关注冰球。

  随着索契冬奥会的日益临近,筹备工作也日趋完善。15日,700多辆奥运公交专车在索契开始启用。

  第22届冬奥会将于今年2月7日至23日在俄罗斯黑海海滨城市索契举行,冬季残奥会随后于3月7日至16日举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