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韩国短道男队遭打击 世界纪录保持者骨折无缘冬奥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5日 11: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卢珍圭(资料图)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短道速滑名将卢珍圭在备战冬奥的关键时刻左臂肘部骨折,无缘索契冬奥会。他的名额将被队友李浩锡顶替。

  卢珍圭出生于1992年7月。温哥华冬奥会后,他强势崛起,成为韩国短道队的绝对主力,是男子1500米和3000米世界纪录的保持者。2011年谢菲尔德世锦赛,18岁的卢珍圭获得四枚金牌,大放异彩,2012年上海世锦赛他又蝉联1500米冠军。

  不过,在去年的韩国冬奥会选拔赛上,卢珍圭发挥不佳,只获得了接力比赛参赛资格,无缘单项。

  此次,在距离冬奥会只有不到四周的时间里,卢珍圭意外骨折,沮丧到了极点。他的受伤对于韩国短道队是不小的打击。据悉,卢珍圭的接力名额将被李浩锡顶替。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骨折 冬奥会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