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韩国短道男队主力训练中骨折 缺席冬奥影响接力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5日 17: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韩国短道速滑男队主力卢珍圭在近日训练中摔倒,导致左肘骨折,将缺席索契冬奥会。

  韩国媒体在报道中指出,卢珍圭曾在比赛中因与对手发生碰撞导致左肩受伤,最近一直在进行着恢复性训练和物理治疗,积极备战奥运会。但此次受伤,则直接导致其退出了韩国短道队冬奥阵容。

  卢珍圭不仅多次获得世界杯冠军,还在2011年世界锦标赛中夺冠,他还是目前男子1500米和30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是韩国男队主力成员之一。虽然在冬奥资格赛上表现不佳,仅获得了参加男子5000米接力的参赛机会,但他的缺席,必将影响到韩国男队在接力项目上的竞争力,使男队夺牌前景更不乐观。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