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斯洛伐克官员称因费用问题冬奥会将不设奥运招待馆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5日 08: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斯洛伐克奥委会新闻官卢·绍切克14日表示,由于费用过高,在即将到来的2013索契冬奥会场馆中将不会设置“斯洛伐克之家”奥运招待馆。

  绍切克在当日接受斯洛伐克《经济日报》采访时说,俄罗斯对于使用场地的总报价比起之前的伦敦奥运会要高出许多倍。2012年伦敦的“斯洛伐克之家”花费达56万5千欧元,而在本届冬奥会上的费用可能高达数百万欧元。此外,绍切克说缺少本国的赞助商也是导致斯洛伐克无法负担“斯洛伐克之家”开销的主要原因之一。

  但《经济日报》指出,不少公司实际上对于赞助斯洛伐克政府在本届冬奥会上的宣传项目很感兴趣,因为“斯洛伐克之家”作为奥运招待馆不仅是本国文化的推广平台,同时也可以给斯洛伐克本国企业创造宣传的机会,促进与各国的商业经济合作。

  斯洛伐克工程行业协会主席贝利亚耶夫在接受采访时说,“斯洛伐克奥委会并没有采取任何行动,甚至是考虑鼓励本国公司为此项目提供帮助”。他表示旗下经营的一家制造货车车厢的公司正在扩大与俄罗斯方面的合作,因此对于借助“斯洛伐克之家”在本届冬奥会上的进行企业宣传很感兴趣。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冬奥会 斯洛伐克之家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