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莫耶斯买人遇困局:"范尼"组合或解散 巨星不想来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5日 14: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英超第21轮曼联取胜斯旺西之后,莫耶斯先后走访意大利和法国,通过现场观赛考察球员,红魔主帅的意图昭然若揭,曼联急需在转会市场有所行动。现在距离冬窗关闭还有半月,红魔想在其他球队中买入顶级球星的难度真心不小,而等到夏季,红魔就无法在当下补充球队实力,摆在莫耶斯面前的确实是一个烂摊子。

  上周末尤文图斯与卡利亚里的意甲比赛,莫耶斯和曼联一线队教练拉姆斯登现身观战。据《每日邮报》称,莫耶斯引援计划的重点是比达尔和博格巴。不过想要促成这两笔交易的达成,曼联面对的难度颇大,博格巴和比达尔均是欧洲足坛的顶级中场,据《每日镜报》分析两人的整体身价均在3000万英镑以上。除去超高的转会费外,曼联还需要给更高的薪酬来说服他们动心,难度可想而知。

  而问题的关键在于,即便莫耶斯真是像英媒猜测的那般口袋里不差钱,也很难完成对尤文双星的收购,因为老妇人方面没有放人的意向。尤文图斯经理马罗塔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从我们的角度来看,我们并不想卖掉博格巴和比达尔,而且目前我们也拒绝和任何潜在的买家就交易展开谈判。”《每日邮报》称,马罗塔一语已经令曼联总值在7500万英镑左右的豪购落空,曼联顶多只能期待夏季转会市场上再次求购。

  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多特双星京多安和罗伊斯的身上,两人早已被曼联相中,不过德国国脚似乎并不钟情于红魔。联想到本赛季之前,曼联先后错失蒂亚戈、法布雷加斯等人,红魔吸引巨星的能力下降似乎成为一个不争的事实。今日,《每日邮报》的专栏作者尼尔-艾什顿撰文指出,曼联能否保持优秀战绩是吸引巨星加盟的关键。而鲁尼的留队和和范佩西的健康是红魔成绩稳定的保障。一言以蔽之,“范尼”组合俨然成为实力派球星登陆老特拉福德的间接因素。

  过去5个赛季,鲁小胖在137次英超出场中攻入85个进球,即便在众将低迷的本赛季,英格兰头牌依旧是球队最值得信任的一环。不过曼联同鲁尼的续约情况一直不顺利,此前《每日邮报》披露鲁尼一直拖慢续约进程的很大原因在与他要考量球队的雄心和成绩,如果球队无缘下赛季欧冠,他有可能选择今夏出走。众所周知,切尔西在本赛季初曾极力追求鲁尼,《每日镜报》披露蓝军在今年夏窗一定会对他发起攻势,而这点曼联不得不防。

  曼联的另一核心范佩西近5个赛季也有亮眼表现,在128次出场中,荷兰人有过90个进球。不过本赛季,范佩西延续下来的好状态多少有些戛然而止的意味。上赛季几乎全勤的荷兰人本赛季仅在联赛中首发10场,自上月10号以后,前枪手队长就开始高挂免战牌。

  目前,范佩西的伤病情况依旧不够明朗,莫耶斯此前在回答媒体提问时也只能无奈的给出“他迟早会回来”的模糊答案。上周,据舰队街媒体的消息,荷兰人可能还需要6周左右的时间回复,而他本人已经回到荷兰同埃因霍温的体能师做康复训练。简而言之,范佩西可能无法在近期回归赛场。

  值得一提的是,在冬窗开启之后,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曾报道尤文图斯出人意料的向曼联提出求购范佩西的申请,而斑马军团如此做的原因在于他们深知30岁的荷兰人如今在莫耶斯手下过得并不如意,这给了很好的挖人机会。究其缘由,莫耶斯的训练方式被质疑为罪魁祸首。此前据进球网披露,由于不满莫耶斯的训练方式,范佩西曾与苏格兰人在本赛季的曼市德比战第一回合前爆发冲突,而之后荷兰前锋就无缘那场1比4的比赛。而关于这点,荷兰名医雷蒙德早在本赛季前的热身赛中就在推特上批评莫耶斯训练方式老套,甚至骂他快把范佩西“练废了”。

  鲁尼留队存疑而范佩西长期休战,成为曼联成绩糟糕的主因,而这又进一步影响到了莫耶斯冬窗买入的进程。目前来看,莫耶斯选择主动出击,四处走访的思路或许正确,在人家兴致冷淡的情况下,曼联主帅也就只有热脸碰冷屁股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