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蓝军重磅签约抵伦敦体检 穆帅钦点身价3年翻3倍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4日 13: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马蒂奇(右)

马蒂奇(右)

曾是大卫-路易斯交易的“添头”

曾是大卫-路易斯交易的“添头”

  切尔西引进本菲卡中场马蒂奇的交易已经接近完成,据英国媒体披露,马蒂奇将在当地时间周二抵达伦敦,参加蓝军的体检。

  《每日邮报》称,切尔西距离以2500万英镑签下马蒂奇已经十分接近,周日本菲卡和波尔图的比赛中,穆里尼奥的助手莫拉斯专门到现场观战,并和球员做进一步的接触。该报称,马蒂奇预计会在周二出现在伦敦,准备接受切尔西安排的体检。

  在周一晚间,马蒂奇出席了FIFA金球奖颁奖晚宴,当被问到转会切尔西的话题时,他守口如瓶:“对此我依然不能说什么,让我们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吧,你应该去问俱乐部和主席。”

  “如果对俱乐部和对我都有利,我们将会谈谈,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26岁的马蒂奇是塞尔维亚新一代当红中场,他曾效力切尔西,2011年初,蓝军以2500万英镑总价签下大卫-路易斯,将马蒂奇作为筹码交换给了本菲卡,当时切尔西支付的现金是1700万英镑,马蒂奇折抵了800万英镑左右,如今,蓝军从本菲卡签回马蒂奇,转会费大约是2500万英镑,三年翻了三倍。之所以切尔西不惜自抽耳光高价签回马蒂奇,完全是出于穆里尼奥对塞尔维亚人的喜爱,狂人认为马蒂奇正是他需要的中前卫类型。

  至于马蒂奇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有很大一部分将来自出售德布劳内的所得。切尔西已经接受了德甲沃尔夫斯堡1670万英镑的初始报价,另外根据一些其他条款,总转会金额可追加至1800万镑。两年前,切尔西以700万英镑签下德布劳内,但后者一直得不到出场机会。《每日邮报》称,22岁的比利时人已经和沃尔夫斯堡达成了一份5年半的合同协议,他预计在周二接受狼堡的体检。

  另外,意甲佛罗伦萨已经接触切尔西,表达了对收购蓝军中锋登巴-巴的兴趣,但穆里尼奥已经表态称冬季不会买新前锋,在这种情况下,他是否会放走塞内加尔黑塔,还是未知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