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穆帅愿终老切尔西!一句话催泪 重申冬季不买前锋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4日 11: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从波尔图、切尔西到国米、皇马,穆里尼奥的执教生涯都留下了光辉的战绩,但是斯坦福桥才是穆帅唯一的真爱。在接受《伦敦标准晚报》的专访时,穆里尼奥从开表示,不会考虑第二次离开切尔西,这种事情发生的唯一情况就是切尔西不想再让他执教了。

  谈及自己与切尔西的未来时,穆里尼奥表态自己愿意在这里终老说:“我没有考虑过下一次离开,我也不想离开,只有切尔西决定不再需要我时,我才会离开。我不需要寻找新的经验,去寻找我更喜欢哪里或者在哪里我能取得新的成就,不,现在是完全不同的情况了。我要留在这里,我属于切尔西,切尔西也属于我。过去我为切尔西付出了很多,但是切尔西也给了我很多东西,这是一种非常不同的职业关系。”

  对于重新回到英超的问题,穆里尼奥则表示这是他早就计划好的,他说:“在大约一年多以前,在我决定留在皇马一两年时,我就做好了决定,我想把英格兰作为下一站,因为无论对我们一家四口还是我的职业生涯来说,这都是最好的选择。我的女儿已经17岁了,儿子也14岁了,对于他们这个年纪,总是搬家是一件很困难的事。伦敦对于我的家人来说是很棒的地方,我的女儿可以选择想去的大学,我的妻子也非常喜欢住在这里。从上次离开切尔西时,我就一直留着伦敦的房子,期间我也回到伦敦很多次。”在穆里尼奥看来,唯一可能使他放弃切尔西工作的可能就是执教葡萄牙国家队,他说:“如果有一天我想放松了,那么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可能是最好的选择,但现在我只想留在我喜欢的地方。”

  而对于为何喜欢英国的生活,穆里尼奥也做出了解答,他说:“我不是一个拥有很大社交圈的人,我只想简单的生活,但是在意大利、西班牙和葡萄牙都做不到这一点。我认为伦敦是欧洲范围内唯一一个我能享受生活中一些小事情的地方,我可以去学校接我的的女儿和儿子,其他的家长只把我当成一个普通的父亲。我也可以去逛街,去餐馆吃饭,我也可以打个的,司机可能是阿森纳或者热刺的球迷,但是他们很高兴和我聊天。英国人非常有礼貌而且尊重他人的个人生活,但是这样的事情在意大利和西班牙是不可能的。”

  距离冬季转会市场关闭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外界都认为蓝军应该尝试引进一名前锋,但是对此穆里尼奥再次予以否认,蓝军主帅显然不想因为这样的传闻给托雷斯等人造成压力。他说:“托雷斯现在知道,我们不会去转会市场上买前锋。也许到了夏天的时候,切尔西这样的俱乐部可能会尝试引进新球员,但是托雷斯知道我们喜欢他,这不是问题。”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英超 穆里尼奥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