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联开新约劝维迪奇留队 意劲旅证实求购安德森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4日 12: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维迪奇可能转会的消息越来越多。球员的经纪人已经出面澄清,强调塞尔维亚人并没有与曼奇尼执教的加拉塔萨雷达成协议。英媒的最新消息指出,曼联也没有放弃维迪奇的打算,他们已经为队长开出了一份为期一年的新合同。

  曾几何时,维迪奇与费迪南德是英超首屈一指的黄金中卫组合,二人为曼联的辉煌立下过不少丰功伟绩。不过如今,这两位老将因为各种原因状态明显下滑。加上曼联本赛季战绩不佳,有关维迪奇被曼联清洗的传闻因此不胫而走。

  《镜报》指出,相比于费迪南德和埃夫拉,莫耶斯更希望留住维迪奇。据说,苏格兰人已经告知高层,尽全力留下维迪奇。曼联已经为维迪奇开出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周薪维持目前的9万英镑。维迪奇在英超打拼多年,莫耶斯很看重他丰富的经验。

  不过,维迪奇的经纪人希尔瓦诺-马尔蒂纳上周已经宣布,塞尔维亚人不会同曼联续约,并且放言维迪奇不愁买家。目前加拉塔萨雷、摩纳哥、尤文、罗马、那不勒斯等海外巨头都盯上了维迪奇。尤其是加拉塔萨雷新帅曼奇尼,对维迪奇诚意拳拳,土超豪门为维迪奇准备了一份为期两年、周薪达到15万英镑的超丰厚肥约。

  加拉塔萨雷的金元攻势打动维迪奇?经纪人马尔蒂纳本周一再次发声,他否认已经与加拉塔萨雷草签了预备合同,“我们同加拉塔萨雷达成协议?我对此一无所知。曼联已经为他开出新合同,还有很多球队也在关注他。此时此刻,我可以排除与曼联续约的可能。由于维迪奇合同马上到期,很多球队都在关注他。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找下家没有任何问题。此时此刻,我们依然保持冷静。”

  维迪奇很可能夏季告别曼联,安德森则有望在冬窗就先行一步。《镜报》称意甲劲旅佛罗伦萨十分接近签下巴西人。佛罗伦萨体育经理丹尼尔-普拉德证实,交易有望本月完成,“我们很喜欢安德森,但我们也喜欢其他一些球员。我们正在多线出击,我们一直在关注安德森,他可能加盟,也可能会是其他人到来。毕竟1月31日转会窗口才关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