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英媒终极预测:曼城压蓝军枪手夺冠 曼联无缘前四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5日 14: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经历了圣诞、新年的密集赛程洗礼之后,英超的争冠、争四和保级的形势稍显明朗。上周末的英超第21轮战罢,在前7名球队纷纷取胜的情况下,争冠第一集团各队的差距依然较小,争四球队的对掐亦是尤为激烈。伴随着冬窗的开启,转会市场上的风吹草动也势必会影响列强在后半程的发力。

  今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率先做了一个颇具参考性的前7名球队未来17场比赛的抢分情况,甚至预测了这些球队具体的场次比分。最终得到的结论是曼城将力压蓝军夺冠,枪手滑落至第4,红军占据第3,而曼联、热刺和埃弗顿则无缘欧冠。

  1 曼城 积分:87分

  在还有17轮赛事的情况下,曼城目前排在阿森纳之后位列积分榜第2。本赛季,蓝月亮各条战线的表现不俗,是目前为止英超唯一一支还在4线挺进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曼城坐拥英超最强的主场战斗能力,而这点无疑是他们夺冠的基石。《每日邮报》对于他的预测是,曼城可能会在客战枪手(32轮)、红军(34轮)、埃弗顿(37轮)的比赛中遭遇失利,其他的比赛蓝月亮抢分难度不大。而曼城在主场同蓝军的交手以及客战曼联的比赛,这家媒体给出了如下的比分:曼城2-0切尔西,曼联1-3曼城。最后一轮面对西汉姆联的比赛后,曼城有可能以87分问鼎英超。

  2 切尔西 积分:85分

  能够同曼城掰一掰手腕的,《每日邮报》认为只有切尔西。未来的17轮比赛,蓝军会在伊蒂哈德、自由球场和安菲尔德遭遇麻烦,当然主战热刺和枪手的比赛也不好打。而对于下一轮同曼联的主场战役,这家英国媒体给出了蓝军1-0小胜红魔的预测。凭借着最终客胜加的夫,穆里尼奥的球队可能以2分之差屈居第二。

  3 利物浦 积分:82分

  利物浦目前排在第4,与同城死敌埃弗顿的欧冠名额之争非常惨烈,不过《每日邮报》认为红军的作为不仅如此,利物浦有可能会力压阿森纳排名第3,锁定一个直接晋级欧冠的名额。目前来看,斯图里奇的回归以及苏亚雷斯的神勇是红军前进的最大保证,此外,利物浦后场坐拥一推好手也是一大有利因素。未来的17场比赛中,利物浦要非常注意同热刺、曼联和埃弗顿这类对手的直接碰面。最后一轮,红军主战喜鹊,利物浦的命运到时就明朗了。

  4 阿森纳 积分:81分

  目前稳居积分榜首位的阿森纳被这家英国媒体看衰,温格的球队有可能以81个积分排在第四,从而将再次面对欧冠附加赛的洗礼。未来17轮比赛中,阿森纳有9个主场和8个客场,其中客战南安普敦、利物浦、斯托克、切尔西、埃弗顿都不好打,主战曼联、斯旺西则可能收获一个平局。

  5 热刺 积分:70分

  博阿斯下课之后,救火教练舍伍德将热刺带出困境。近期,这支北伦敦球队状态非常不错,不过对于下赛季的欧冠席位,《每日邮报》认为他们依然相差较多。未来的17轮赛事之中,热刺遭遇7强的任何一支球队时都没有优势,即便在主场迎战死敌阿森纳,这家英媒也认为,热刺将在白鹿巷以1比2的比分折戟沉沙。

  6 曼联 积分:68分

  曼联本赛季的情况不甚理想,莫耶斯也不知多少次遭遇下课危机,虽然红魔止住了新年后连败的颓势,不过想在未来的联赛赛程有所斩获多少有些困难,卫冕冠军甚至将无缘下赛季的欧冠联赛。未来的17场比赛中,《每日邮报》对于红魔的客场能力极度看衰,将先后0-1切尔西(22轮)、2-2斯托克(24轮)、0-0阿森纳(26轮)、2-2水晶宫(27轮)、1-2西汉姆联(31轮)、1-2埃弗顿(35轮),最终莫耶斯的球队只能无缘下赛季的欧冠赛事。

  7 埃弗顿 积分:66分

  离开莫耶斯,迎来马丁内斯,埃弗顿跨越了一个时代,前维根主帅在本赛季将太妃糖打造的十分具有观赏性,不过较之以成绩,可能无法在第一个赛季就达到前任的高度。目前埃弗顿是英超20强中输球场次最少的球队,不过平局过多阻碍了他们的排名。未来的赛事中,埃弗顿同其他6强的交手都没有什么优势,甚至会在南安普敦、富勒姆这种球队身上丢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