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王杯-马竞2-0瓦伦西亚晋级 丙级队逆袭2-0过关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5日 07: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5日02:30(西班牙当地时间9日19:30),2013/14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展开两场争夺,马德里竞技主场2比0取胜瓦伦西亚,桑坦德竞技客场2比0取胜阿尔梅里亚。马竞和桑坦德竞技双双晋级八强。

  马德里竞技主场2比0取胜瓦伦西亚。双方在首回合1比1言和,此役均派出全主力出战,索萨首次代表马竞出场。双方对抗激烈,防守均不给对手更多机会,比赛因此出现更多的投机远射。迭戈-科斯塔险些破门,但他的射门被封堵后偏转而出。库尔图瓦也得到来自贝纳特的考验。马竞第51分钟打破僵局,戈丁把握角球机会头球破门。马竞第89分钟扩大比分,索萨传球,劳尔-加西亚的射门打中立柱后入网。瓦伦西亚中场帕雷霍最后时刻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桑坦德竞技客场2比0取胜阿尔梅里亚。双方首回合1比1战平。丙级队桑坦德正处于欠薪困境中,但凭借马里亚诺和鲁文-杜兰的进球客胜,最终以总比分3比1晋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