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经纪人曝李娜联手莎娃巡演计划 赞其是"一个传奇"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4日 17: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作为一个有着精明头脑的生意人,又一手掌控体坛两大富婆莎拉波娃与李娜的钱袋子,IMG高级副总裁麦克斯-埃森巴德自然非常懂得如何适时的向传媒“推销”一些对球员有利的商业性讯息。

  就比如IMG正在筹备今年年底要在中国举办主题名为“李娜vs莎拉波娃巡回赛”的对抗性表演赛,麦克斯进一步自曝他们的计划是在新加坡WTA[微博]年终总决赛结束之后,利用为期一周的时间做成3到4站的巡演。至于这些比赛的承办地点,他只模糊性的表示正在接洽一些从未举办过网球比赛的内地城市。

  “我们正在与不同的城市商谈,看它们是否愿意承办。”麦克斯说道,“举办这些表演赛的目标是能够让那些从未见到过李娜与莎拉波娃的当地球迷可以有机会亲眼看到她们打球。我们的目的不只是推广网球,更重要的是去鼓励对这项运动有兴趣的年轻女孩愿意拿起球拍,加入到打网球的行列中来。对这些城市来说,我们的这个活动会成为一个节日,让网球在那里变成人们生活中的调剂品。”

  至于为何会考虑选择莎拉波娃作为李娜的对手,麦克斯直言两人一直对彼此充满敬意,再加上她们同是非常受欢迎的球员,所以就让合作成为可能。至于莎娃是否有意借此良机进一步打开Sugarpova在中国市场的销路,麦克斯并未直接否认,但坚称李娜的名字作为一个品牌无论是对招商还是对票房吸引力无疑是更大的。“如果这个系列赛第一年反响成功的话,我们会考虑把这个活动再做一年。”

  除此之外,作为站在李娜背后最为坚定的支持者这一,麦克斯将金花一姐为网球在中国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抬到了相当高的位置,形容她为“一个传奇(A Legend)”。“我认为李娜为网球在中国做出的贡献超越了年龄,也超越了这项运动本身。”他说道,“包括身为一名女性运动员所起到的表率,都是不可估量的。我相信,10到15年后你们回头再看,会更加清楚的认识到她所带来的巨大影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