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伊斯内尔首轮因伤病中途退赛 美国唯一男单种子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4日 13: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3号种子、美国重炮伊斯内尔澳网首轮就中途退赛,比赛中由于脚踝有伤,在大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美国巨人决定退赛。

  斯洛伐克选手克里赞打得十分顽强,通过积极跑动和出色的接发球能力,有效遏制住伊斯内尔赖以成名的发球。第一盘,克里赞以6:2轻松赢下;第二盘,伊斯内尔不敢再有闪失,两人比分一直紧咬,比赛拖入抢七。抢七局,伊斯内尔包揽了前四分,正当观众以为他能扳回一盘时,克里赞开始反攻,以8:6舀下抢七。

  大概此时,伊斯内尔已经开始萌生退意,在墨尔本40摄氏度的高温炙烤下,带伤打一场似乎赢球无望的比赛,美国人已经开始犹豫。第三盘第一局,克里赞率先连得两分,这成为压倒伊斯内尔斗志的最后稻草。美国大炮决定退赛,从2010年开始,美国人至少都打进澳网第三轮(除2013年缺赛外)。

  伊斯内尔今年年初在霍普曼杯表演赛上扭伤脚踝,但伤病似乎并不重,上周他刚刚赢下新西兰的奥克兰赛,被视为备战澳网的良好开端。不过作为美国男单的唯一种子选手,伊斯内尔这次的表现无疑会让球迷失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退赛 伊斯内尔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