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费雷尔:炎热天气对谁都一样 和新教练互相了解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4日 08: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3日,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了男单首轮比赛的争夺,3号种子费雷尔6-3/6-4/6-4击败了哥伦比亚的A-冈萨雷斯晋级第二轮。赛后,费雷尔出席发布会接受了记者采访。

  费雷尔首先评价了罗德-拉沃尔球场,他表示虽然球速会快一点,但是中央球场很棒。他这样总结自己的首场比赛:双方实力非常接近。在第二局和第三局的时候我被破发了几次,但是在一些关键球的把握方面,我要做得更好。

  记者当然不会忘记提到天气的话题,询问费雷尔如何看待炎热的天气对比赛的影响,是否适应这样的天气。费雷尔坦言天气是很热,自己当然喜欢更舒适一点的气候,但谁不是呢。炎热的天气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澳网历年都是这样,也许明天会更热,后天还要热。

  去年12月,费雷尔曾宣布已经与15年的功勋教练哈维-皮尔斯结束合作,新赛季他将与新帅何塞-阿图尔征战巡回赛。因此发布会上关于教练的问题始终都是焦点。费雷尔只能再一次回应:我和皮尔斯之间没有任何私人问题,相处这么多年,最终决定结束这样的关系。至于新教练阿图尔,费雷尔表示他们之间都非常了解。

  之前在奥克兰赛半决赛中,费雷尔落败后表示那是自己职业生涯最差的一周,记者询问他是如何迅速恢复状态的。费雷尔表示如今已是新的一个赛事,新的一周。之前的失败是过去式了。发布会最后,费雷尔提到了压力,他表示:我的压力来自下一场的对手,我不在乎自己排名是世界第三或者第五等等。我只是要在比赛中努力发挥出最好的一面。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费雷尔 新赛季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