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总决赛男单交手纪录 马龙VS张继科5胜3负占上风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0日 21: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1日,2013乒联总决赛将展开男单1/4决赛的争夺。届时张继科和马龙、王皓和樊振东均将上演同室操戈,争夺一个四强的名额,而另外一位中国选手许昕也将出战冲击四强。以下为男单1/4决赛的交手纪录。

  马龙VS张继科 马龙5胜3负

  二人在国际大赛中交手过八次,马龙5胜3负占据上风。二人第一次交手是在2003年新西兰青少赛中,张继科4-0拔得头筹。但随后五次交手均是马龙告捷,其中二人曾在2009年乒联总决赛中相遇,是役马龙4-2胜出。

  二人最近两次交手分别是在2012年斯洛文尼亚公开赛和2013科威特公开赛中,张继科先后以4-3和4-1胜出。

  金珉锡VS盐野真人 金珉锡1胜

  韩国选手金珉锡和日本选手盐野真人此前曾在2010年韩国公开赛中相遇,金珉锡4-0胜出。

  许昕VS萨里夫 未曾交手

  许昕1/4决赛的对手是法国选手萨里夫,二人此前未在国际大赛中交手。

  王皓VS樊振东 未曾交手

  男单1/4决赛的另一场内战将在下半区上演,王皓迎战队友樊振东,二人也未曾在国际大赛中交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