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闫安退出乒联总决赛 中国包揽男女单前三号种子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3日 15: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昨天国际乒联公布了最新的乒联总决赛参赛名单,中国选手闫安退赛,新加坡老将高宁递补。其他五名中国选手没有变化。

  本次总决赛,中国队马龙、樊振东、许昕、张继科和王皓将参加男单的角逐。其中前三人为本次比赛的前三号种子。女单前三号种子为丁宁、刘诗雯和李晓霞。

  闫安退赛后,新加坡的高宁获得递补机会,同时高宁将和李虎搭档作为头号种子参加男双的角逐。中国没有队员获得男双的参赛资格。

  本次比赛将于1月9-12日在迪拜进行,比赛总奖金100万美元。中国队结束这个比赛后,男队将迅速回国准备16日开始的直通东京选拔赛,这无人和闫安以及郝帅、梁靖崑、程靖淇、林高远、周雨和孔令轩12人进行大循环赛,冠军将获得世乒赛男团的资格。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乒乓球 乒联总决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